jeweler

越來越多人來訪
004166194

Menu

免責聲明

 

本網站僅為提供各類商品項目如.珠寶、玉石、精品服飾等商品展示或出售資訊的服務平台,並不涉入其中線上網路門市與客人之間的任何仲介諮詢、交易。本網站對該線上網路門市之商品相關資訊亦不做任何實質或形式上之審查。就本網站中所載一切商品或直播、影片、網誌等資訊、文字、照片、圖形、產權、廣告內容、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內容』),無論其為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若有不實或違法情事,均為『內容』提供者之責任,本平台概不負責也不承擔任何法律責任。

 

本網站所提供之本網站,均僅依各該服務開通當時之平台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個人特別要求或需求,本網站不負任何明示或默示之形式或內容的擔保或保證責任,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完整性、正確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商業適售性、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等。

 

您自本網站或經由本網站取得之建議和資訊,無論其為書面或口頭,均不構成本網站之保證。 除本網站有故意或重大過失者外,使用本網站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本網站均不負任何責任。

 

本網站所有內容嚴禁複製、轉貼重製、展示、執行或再傳送使用。

 

TOP